Search This Blog

《Devil May Cry 5》特別版【有片睇】PS5、Xbox SX 提升畫質效果 - UNWIRE.HK

teriakberita.blogspot.com

CAPCOM 在 TGS 東京電玩展 2020 宣布,旗下人氣動作遊戲《Devil May Cry》(惡魔獵人)系列將會推出《Devil May Cry 5 特別版》,以在 PS5、Xbox Series X 等新主機上進一步提升遊戲畫質以及強化內容。

《惡魔獵人》製作人 Matthew Walker、總監伊津野英昭、隈部潤在 TGS 東京電玩展 2020 上示範新遊戲,並表示將會針對新世代主機 PS5、Xbox Series X|S 而推出《Devil May Cry 5 特別版》,強化光線追蹤、高速 SSD 縮短讀取時間、高幀率模式,以及 3D 音效。

開啟「光線追蹤」時可選擇目標 4K 30fps 的解析度優先模式,以及目標 1080p 60fps 的幀率優先模式;關閉時則可開啟高幀率模式支援 120fps 輸出。開啟相關功能後,能夠呈現更多的水面、鏡面倒映、以及光線的流轉。

▲關閉光線追蹤

▲開啟光線追蹤

▲關閉光線追蹤

▲開啟光線追蹤

另外,特別版將設有 1.2 倍加速模式「TURBO MODE」,以及敵人數量更多的「傳說黑騎士模式」(Legendary Dark Knight)等。 而許多玩家期待的「維吉爾模式(Vergil Mode)」亦有回歸,不過官方暫時想保留神秘感,所以只公開了十多秒的片段,並未有太多資訊。

資料來源:Capcom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28, 2020 at 03:27PM
https://ift.tt/2Sa10Dj

《Devil May Cry 5》特別版【有片睇】PS5、Xbox SX 提升畫質效果 - UNWIRE.HK

https://ift.tt/2N2VK1N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《Devil May Cry 5》特別版【有片睇】PS5、Xbox SX 提升畫質效果 - UNWIRE.HK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