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新創建未決定是否派特別息 - 信報財經新聞

teriakberita.blogspot.com

新創建(00659)執行董事何智恒表示,計及早前出售巴士業務,新創建過去3年透過出售已套現近90億元,在目前市況下,現金為王,集團會持續優化業務,並會圍繞現有業務尋找新的投資機會;至於市場憧憬新創建派特別息,他重申,目前現金為王,會採用保守的資金策略,視乎項目出售後的情況,再決定是否派特別息。

道路業務方面,行政總裁馬紹祥表示,會留意新的道路項目,過往較關注大灣區及華中區域的道路項目,未來亦會密切留意;而內地收費公路自5月回復收費後,已回復去年12月水平,而汽車流量更按年升3%,勢頭強勁。

保險方面,何智恒表示,過往歷史可見,疫情之後,民眾會更關注健康,市場對保險需求將會增加,但短期內難免有影響,部分因為少了內地客投保;對於市傳富衛保險將會上市,他稱,去年才收購富通保險,目前首要是做好富通業務,並加快融入新世界(00017),會適時考慮將富通上市,惟目前無此計劃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September 30, 2020 at 06:27PM
https://ift.tt/3mZyq5E

新創建未決定是否派特別息 - 信報財經新聞

https://ift.tt/2N2VK1N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新創建未決定是否派特別息 - 信報財經新聞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