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【魚樂無窮】萊爾斯丹出售資產博公司派特別息? - Now 財經

teriakberita.blogspot.com

【Now財經台】鞋履零售及生產商,未改名前叫「利信達」的「萊爾斯丹」(00738),平日成交疏落,近年股價更成為毫子股,但周一收市後,公司出通告提到會出售資產,消息公布後,股價在周二同周三,兩日升12%,但成交疏落,似是乾升格局?投資者會唔會可以「炒一轉」,搏公司出售資產後有特別息派?

著名投資專欄作家唐牛表示,這隻股票成交一向疏落,但周三成交是兩個月以來高位,證明通告對股價有刺激作用,僅得少數投資者趁機買入,因爲公司無公布太多詳情,例如出售的價錢等;雖然公司有派特別息紀錄,但欠缺資料下,投資者宜抱保守態度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26, 2020 at 02:38PM
https://ift.tt/2ZcDgBC

【魚樂無窮】萊爾斯丹出售資產博公司派特別息? - Now 財經

https://ift.tt/2N2VK1N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【魚樂無窮】萊爾斯丹出售資產博公司派特別息? - Now 財經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