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《大和撫子》20周年播特別篇押尾學恐被消失 - on.cc東網

teriakberita.blogspot.com

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夥拍男星堤真一合演的經典日劇《大和撫子》,2000年首播時曾創下34.2%高收視,不但令帶挈飾演拜金女主角櫻子的菜菜子紅透港日兩地,女歌手MISIAE亦憑主題曲《Everything》唱到街知巷聞。今年是劇集播出20周年,富士電視台宣布於7月6日及13日連續兩周星期一播出特別剪輯的「20周年特別編」。

消息公布後,「大和撫子」即時成為社交網熱搜冠軍。有份演出的息影男星押尾學亦登上熱搜第5位。現年42歲的押尾學,當年與前妻矢田亞希子合演《大》劇定情後,2009年因吸毒及棄屍被捕入獄,導致劇集多年來重播無期。網民十分押尾學於《大》劇特別編會否「被消失」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29, 2020 at 11:30AM
https://ift.tt/2VstjyQ

《大和撫子》20周年播特別篇押尾學恐被消失 - on.cc東網

https://ift.tt/2N2VK1N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《大和撫子》20周年播特別篇押尾學恐被消失 - on.cc東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